饼饼

疼痛的机器猫…

又被难受醒了 像有双手伸进胸膛 一把攥紧了心脏 疼的无法呼吸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鲜血被压榨出来 思绪越飘越远 

那天的情形浮上眼前 蓝色的衬衫 一如既往米白色的内饰 他一言不发的握着方向盘 空气里有这他不喜欢的玫瑰味 车窗前放着一只机器猫的玩偶 只一眼我的心就被刺痛 因为那是新的我不认识的 他曾说绝对不会在车上放玩偶 不够干净利落 的确不是他的风格 所以即使我很想 即使这是我们的车 即使他曾说过爱我 我也并没有打破这个习惯 我知道他不喜欢 所以我不会喜欢

那么这个玩偶是谁的?心脏被灼烧着 血压上上下下 刺激着我敏感的神经 话就在嘴边我却什么都问不出口 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了 时隔半年这次的目的地是民政局 从此我便再没有资格 我只能默默的期望 机器猫的主人不是一个会替代我的人 但这期望我心低是不信的 就像我在神明面前许下的每一个愿望

到现在我还能记起那机器猫…原来机器猫这么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