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饼

明知得不到 却还是想要 是生活也是那个人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我 第几个辗转反侧睡不着的夜晚了 我想我需要有个地方释放这股说不上来的幽暗力量 这种无力挣脱的捆绑 于是我打开了这个软件 在这个还没有睡着的早晨 写下了这些文字 

我并不是没有朋友愿意陪伴我 听我诉说这些疼痛 但是我怕 我怕这股对我来讲沉痛的力量 对别人来讲不痛不痒 甚至只觉得吵闹 虽然归根结底会是这样 但是我总要给自己留下一个欺骗自己的余地不是 不想被我敏感的神经 打在脸上啪啪做响

所以这里是个好地方 保留着一丝隐匿 又留有被发现被看见的希冀 让我那点无处安放的可怜的自尊心 如此舒适安逸

接下来的日子 这个地方会承接我那些 无法诉说的心事 想到这 我竟然还有点开心起来

嗯哪 舒坦

评论